作者: alexngai 時間: 2013-2-7 00:17 標題: Samsung WB2000試機相(夜景、黑白及其他)
本帖最後由 alexngai 於 2013-2-7 11:18 編輯
前幾天買了一部二手Samsung WB2000($500)
有F2.4光圈,24mm廣角,1080P立體聲高清錄影,RAW格式拍攝,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(其實我更想買Nikon P300,不過P300的平均二手價比這部貴三四百元)
下面是使用WB2000拍攝的照片(有經過後期編輯)
1.
2.

3.
4.

5.
6.
這部機用的是1/2.4'' BSI CMOS,我覺得其高ISO表現非常出色(這可是2010年的型號)。
ISO3200:
ISO3200 Crop:
之前我的一部Samsung L100畫質十分差,造工也很一般,但這部WB2000挽回了我對Samsung相機的信心(儘管仍有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Bug和重大缺點)。有趣的是,兩位賣給我Samsung相機的師兄都不約而同地說Samsung相機實在太不保值了。
謝謝欣賞!
作者: diy_man 時間: 2013-2-8 12:15
平有平玩!支持用心拍攝!
作者: lawox.chu 時間: 2013-2-9 01:55
支持!支持!影多D靚相放上嚟分享
作者: chiushing01 時間: 2013-2-9 10:57
支持支持, 我見FEVER二手區D5000都係$1xxx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