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列根號(USS Ronald Reagan CVN-76) #1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cros    時間: 2011-8-18 01:48     標題: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列根號(USS Ronald Reagan CVN-76) #1

本帖最後由 micros 於 2011-8-18 11:09 編輯





導彈驅逐艦 DDG 88 Preble 普瑞布爾號 伯克級




導彈巡洋艦 CG-62 Chancellorsville 錢斯勒鄉號 提康德羅加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micheal    時間: 2011-8-18 03:32

師兄點上去影架
作者: rickee    時間: 2011-8-18 09:31

師兄點上去影架
micheal 發表於 2011-8-18 03:32

識人應該唔難
作者: micros    時間: 2011-8-18 10:40

本帖最後由 micros 於 2011-8-18 11:09 編輯

記得沙漠風暴時﹐我與同學都熱忱於搜集和分享各式軍備的資料。
對於戰機﹐我情有獨鍾。當年還沒看 Top Gun﹐已經愛上了 F-14﹐它最美﹐也很特別。
工作關係﹐造就了一個踏足航空母艦的機會﹐那是美國的小鷹號(CV-63)﹐正載有 F-14﹐那是一次美妙的接觸。
由得悉有機會到訪至到回程﹐那種興奮一直沒減退過。

多年後﹐再次登上的航空母艦是列根號(CVN-76)﹐感覺大有不同。
以前﹐從艦尾看不見艦頭﹐現在﹐它變小了﹗
數字上﹐列根號沒錯是長一點﹐但甲板也窄一點﹐是這可能影響到我的感覺。
又或者﹐一想到美軍的惡行﹐那股正義懍然的起勁已被烈日蒸發。

不得不說﹐設計、製造與運作這個玩意﹐沒幾多人做得到﹐美國做到了。
那是科技、經濟、軍事和政治力量的展示。
可惜﹐它被利用在錯誤的地方。
站在甲板上﹐想著戰機往阿富汗﹐往伊拉克飛去 ...... 打不公義的戰爭。

回到家﹐翻箱找到幾張當年在小鷹號上拍的照片﹐叫人感慨。
首先﹐我就只留有三幾張。當年用菲林﹐不打相﹐交回公司的底片就難以取回﹐包括好一些 F-14 的相片就此說再見(其實網上多得很﹐也正得多)。
再者﹐看多了﹐了解多了﹐就明白更多世界的黑暗面。
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」說來簡單﹐但是否正確﹖當要別人賠上性命的時候﹐可有良知﹖




作者: totoki    時間: 2011-8-18 11:09

有可能第3次世界大戰,攻擊香港就係依架野,   哈哈!


不過按住個飛機頸個張好型!
作者: micheal    時間: 2011-8-18 11:24

記得沙漠風暴時﹐我與同學都熱忱於搜集和分享各式軍備的資料。
對於戰機﹐我情有獨鍾。當年還沒看 Top Gun ...
micros 發表於 18-8-2011 10:40 AM


羨慕死我....我對飛機/軍事都係特別鍾情....
作者: pandaz    時間: 2011-8-18 17:21

我以前搭上搭都有飛上航母,不過對方好似冇做,依家無得上lu...
我有上過 Kitty Hawk x2, Constellation, Nimitz... 好懷念呀
作者: chiushing01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13

好正的拍攝, 恨死好多人
作者: micheal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36

我以前搭上搭都有飛上航母,不過對方好似冇做,依家無得上lu...
我有上過 Kitty Hawk x2, Constellation, N ...
pandaz 發表於 18-8-2011 05:21 PM


又有一個惹人妒忌既消息
作者: micros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46

好正的拍攝, 恨死好多人
chiushing01 發表於 2011-8-18 22:13



算是不常有的機會﹐開一開眼界。
不過很多身邊平常時也可以是題材﹐不用恨。
作者: Koala_Bear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49

真係好難得的機會﹗
作者: fishballjack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51

可以上去影相真係超正~~都好想親身感受吓呢~~
題外話.....最尾果張果兩個士兵都好過癮~
作者: zneo2004    時間: 2011-8-18 22:56

d相真係好正!
作者: lcsthomas    時間: 2011-8-19 20:53

可以上去影相真係超正~~都好想親身感受吓呢~~
題外話.....最尾果張果兩個士兵都好過癮~ ...
fishballjack 發表於 2011-8-18 22:51



    哈;閒來無聊時拍拍照;惹人妒忌,也可閒話家常,多威風.
可有想想它們背後故事,是悲慘還是歡愉?!!題外話,太掃興了!!!
作者: pikeman    時間: 2011-8-22 15:45

又 F-14, 又A-6, D 機好殘舊好殘舊啦, 而家D飛彈甘勁, 美國佬都無再使錢落去upgrade.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2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