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
[打印本頁]
作者:
ivan_lo
時間:
2009-3-31 19:36
標題:
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
請問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 ?
作者:
watkower
時間:
2009-3-31 20:15
我玩果陣好似會震
作者:
ivan_lo
時間:
2009-3-31 22:34
原帖由
watkower
於 2009-3-31 20:15 發表
我玩果陣好似會震
PC or 360 ?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2.hkepc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