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van_lo    時間: 2009-3-31 19:36     標題: 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

請問Left 4 Dead有沒有手柄震動功能 ?
作者: watkower    時間: 2009-3-31 20:15

我玩果陣好似會震
作者: ivan_lo    時間: 2009-3-31 22:34

原帖由 watkower 於 2009-3-31 20:15 發表
我玩果陣好似會震

PC or 360 ?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2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