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謝謝大家賜教一下, 這枝 Saitek 飛行搖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kira11092    時間: 2009-3-24 14:07     標題: 謝謝大家賜教一下, 這枝 Saitek 飛行搖杆

請教一下有用搖杆的網友們, 小的近日購入了這枝 Saitek 飛行搖杆型號為 AV8R-03
盒內並沒有附上任何光碟驅動, 進入 HAWX 遊玩時可以正常操控各飛行方向及進行各項射擊, 問題是在轉換 “自由視角”

理論上直接按搖杆最上方的那個 “ANALOG” 便可以使用 “自由視角” 吧
但這枝搖杆得要設定其中一按鍵為 “Camera Mode” 再配合該 “ANALOG” 才能生效啊
情況就如緊按Keyboard C 鍵不放 + 滑鼠了……怎樣設置才能解決以上問題呢 ?
謝謝大家賜教一下  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2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